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敏感!王力宏撇問題油 當爸重視「奶粉」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問題油品接連爆,藝人王力宏出席活動時也被問到食安,他說他也很重視,特別是當爸爸之後很注意奶粉,但被問到岳母李瑤敏跟捲入黑心油風波的南僑董座陳飛龍是好朋友,王力宏反而一時語塞,選擇不回應。

許久不見的王力宏,出席活動身分已經是爸爸。藝人王力宏:「我一直都是很喜歡孩子,現在當然自己也有孩子了,所以我看到孩子,我從以前,可能我跟我弟弟差很多歲,他小時候都是我在帶弟弟,所以我很喜歡跟小孩子的互動。」

談到近來的食用油、食安問題,王力宏說,他重視食品安全,日前還吃助理家種的有機蔬菜,也會特別注意奶粉。但被問到捲入黑心油風波的南僑董座陳飛龍跟岳母李瑤敏是好朋友。記者vs.王力宏:「陳飛龍跟岳母是好朋友,你知道嗎?這個問題,我還是、還是,這個問題先不回。」

王力宏愣了幾秒鐘,差點說不出話來,問題實在太敏感。提到食安問題,演藝圈藝人同聲譴責。藝人潘瑋柏(2014.10.13):「身為他們可能需要負責任的朋友們,我覺得要多去照顧我們這些一般的消費者。」

藝人Selina(2014.10.13):「妳自以為是要做一份很健康的晚餐給先生、給家人吃,結果沒想到你買到的不一定是健康的,真的很期待,有一些人可以有點魄力或是做點什麼,讓我們可以心安。」

《腦殘油記》施文彬(2014.10.14):「月餅、漢堡、炸雞、薯條都不敢吃,牛奶、麵包、布丁、火鍋都不敢吃。」

歌手施文彬直接寫歌抨擊,就是希望食安把關能夠更嚴謹。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食安#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68

0.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