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你溫暖的窩!不忍毛孩孤單 把家搬進寄宿所


發佈時間:2014/10/23 13:20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毛小孩一直是家庭中很重要的一份子,如果有一天必須要把牠單獨留下,你會怎麼安排呢?這位狗爸爸給了他們家的鬥牛犬一個超大的驚喜!

拿起鋸子努力地鋸木板,爬上爬下粉刷牆壁,再把做好的沙發擺進適合位置,不要忘了掛上全家跟狗狗的合照;你沒看錯,這位爸爸拚命裝潢的地方,竟是原本冰冰冷冷的狗狗寄宿所!原來狗爸爸Kai規劃全家度假,但出國長期旅遊有太多不便與限制,家裡的鬥牛犬lgor因此無法參與。但lgor從加入這個家庭以來,就從未在外過夜,也沒有離開過家人,現在Kai不得不把牠送到狗狗寄宿所去,為了不讓愛犬孤獨地住在冰冷鐵籠中,Kai展開了他的驚喜計畫:「把整個家搬到寄宿所去」!

離別這天,Kai把lgor帶上車,lgor更不斷發出哀嚎,像在祈求不要把牠送到寄宿所去,寄宿所裡的鐵籠關了許多狗狗,但lgor的驚喜就在這個布簾後面,倒數3、2、1掀開布簾,整個客廳完整在眼前呈現!這個祕密連其他家人也不知情,看到這個驚奇的景象都立刻發出讚嘆,仔細對照,真的跟原本的家長得一模一樣,媽媽更是感動了落下淚來,可愛的lgor更直接投奔到他熟悉的沙發上,啃著他最愛的骨頭,這個令大家意外的驚喜,也讓人佩服狗爸爸的用心!

◎圖片擷取自YOUT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寄宿#狗#裝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30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