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限時、限產品發票!補償要求多 王品挨轟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品集團染上黑心油,事隔10多天,董事長戴勝益才出面說明,並且提出補償措施,消費者必需拿2月到9月11日的消費發票,並且必需是在使用問題油的23家分店,有問題的產品發票才能退費,但消費者抱怨,發票沒有中獎早就丟掉了,怎麼可能留到現在,另外退費還得按照單一品項價格退費,像是在王品牛排用餐,如果吃到牛小排或豬大排能退1150元,但如果沒有吃到這些餐點,只能退玉米濃湯150元。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退還涉入混充油,摻入品項的費用。」

王品集團染上正義香豬油,公布從27日開始,只要在特定期間內,到王品、西堤、陶板屋和藝奇4個品牌,受波及的23家分店消費發票,就能到同品牌餐廳辦退費,但消費者質疑,2月份的發票怎麼可能還留著?

記者:「董事長,不好意思,您有對過統一發票的對獎嗎?你知道發票對獎完會丟掉嗎?」戴勝益:「我雖然沒有對過統一發票,但是我們要有一個標準嘛,我們不能所有的人來說要退費就給他退費。」

TVBS記者張子銘:「如果我們是在文心路的西堤吃到有問題的產品,只要持發票就可以退費,不過如果相對的,如果是在勤美誠品的西堤牛排,一樣吃到問題商品,一樣持有發票,但是在這邊消費就不能退錢。」

王品旗下品牌總共超過400家分店,但必需是特定的23家分店消費發票才能退費,如果是刷卡、用禮券消費、訂位紀錄或是拍照打卡,都因為沒辦法證明吃到問題產品,通通不能退費。戴勝益:「每一個產品 都有它的單獨價錢,我想我們最大的誠意大概就是到這樣。」

更讓消費者無法認同的是,王品退費僅依照品項退費,像是王品牛排一份套餐1350元再加1成服務費,但必需是點到牛小排或是豬大排才能退1150元,玉米濃湯也能退150元,但如果主餐不是吃這2項,就只能退玉米濃湯的150元;西堤牛排是美鮮烤牛排退350元,陶板屋是洋蔥炙烤牛排、嫰煎豚排能退350元,而藝奇則是吃到鮭魚或醬燒拌飯退100元,吃到鮮蝦另外再退220元。

王品染上黑心油,董事長戴勝益相隔10多天親上火線滅火,受到消費者反彈,除了退費時間延長為1個月,也開放只要憑發票,在任何一家同品牌餐廳都能退費,但種種限制還是讓消費者抱怨連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退費#王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36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