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玻璃罐30天不發霉? 各家漢堡大實驗


發佈時間:2014/10/23 12:10

很多人愛吃漢堡、薯條,國外就有網路新聞做實驗,買了包括漢堡王、溫蒂漢堡、麥當勞,總共7家品牌漢堡,放個30天來觀察,大部分漢堡都發霉腐敗,卻也有漢堡外觀、顏色看起來竟然都和剛買來的一樣。速食業者曾解釋,如果食物含水份比較少,沒加防腐劑也不容易發霉,但不會發霉的漢堡也引發討論。

另類漢堡競賽,美味不是重點,要看看放了30天會有什麼變化?國外網站拍下7家不同牌子漢堡,包括漢堡王、溫蒂漢堡在內,置身同樣玻璃罐,麵包一個個爬滿黴菌,漢堡肉也腐敗,但臭酸卻不是最噁心的,而是這個你我常吃的牌子,放了30天竟然可以完好如初。

國外有廚師也做類似實驗,發現麥當勞薯條竟然更金剛不壞。美國廚師:「大家看看放5週的炸薯條,來看看為什麼都不會壞?這真是好問題,大家該自問,那這些下肚後在我身體裡會怎樣?」

時間拉長到2個月,麥當勞漢堡也爛了,薯條還是沒事,許多網友都仿效,拿速食店套餐做防腐測試。美國網友克莉絲汀:「這是我放了30天的漢堡套餐,長這樣,外觀根本沒什麼變化,外皮變乾了一些,但看起來還是油油亮亮。」

第1天和第30天聞起來都是一樣香,漢堡不壞反而讓人害怕,老被點名是凍齡漢堡,加拿大麥當勞曾澄清,如果食物水份含量少,沒加防腐劑一樣不容易發霉,但違反自然腐敗原則,還是讓大家對這些不壞速食相當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堡#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459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