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國會遇襲 警方槍手交火場面混亂


發佈時間:2014/10/23 07:39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國會大廈,傳出有槍手闖入開槍射擊,造成一名站崗的士兵死亡,而一名闖入國會的槍手也遭擊斃,警方不排除還有更多人犯案,因此國會大廈持續全面封鎖當中。而有人用手機拍下當時警方和兇嫌交火的畫面,國會裡槍聲大作,場面混亂。

渥太華警方:「走。」

警方才喊著要往前推進,加拿大國會大廈裡就傳出一連串的槍響,大批警力趕到現場,面對槍手密集的開火,也只能躲在柱子後面找掩護。在場記者:「槍擊應該是從議事廳開始,就在入口附近,接著往下移動,到北邊的走廊以及國會圖書館,在這裡發生第2輪的槍擊。」

原本來採訪國會新聞的記者,沒想到成了驚險槍擊案的目擊者,槍手當時就在議事廳入口前開槍,由於加拿大總理正要發表演說,議事廳裡聚集了國會議員和記者,所有人都經歷了驚險的生死瞬間,議員們紛紛拿起議事廳裡的椅子擋在門口,怕槍手隨時會闖進來,還有人連忙打電話求救。

加拿大議員:「我們被告知要堵住大門,蹲低、遠離窗戶。」

幸好最後槍手沒有闖進議事廳,而是跑到國會圖書館展開第2輪的交火,最後一名持槍男子就在圖書館前被當場擊斃。渥太華警方:「所有人快離開。」

警方擔心槍手可能不只一人,因此也持續封鎖國會大廈,每一層樓、每一個房間逐一搜查。渥太華警方:「我們要所有人離開。」

警方如臨大敵,全力追捕,也要求民眾盡量遠離市中心,由於先後發生槍擊的國家戰爭紀念碑以及國會,都在繁華的市區,也讓不少觀光客受到驚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拿大#國會#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426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