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嬰兒車帶出國 婦嗆:有什麼問題嗎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2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廖姓女子,12日出國時,在桃園機場借用的愛心嬰兒車,照規定必須在24小時內歸還,沒想到女子卻把嬰兒車托運帶去大陸深圳!服務人員連忙打電話詢問,女子表示不知道嬰兒車不能帶走,她在今天(22日)回到台灣,氣呼呼的表示有這麼嚴重嗎?自己是第一次借用,所以不知道規定。

穿著黑色上衣短褲,推著行李車的廖姓女子,終於回到台灣,12日出國時,她在桃園機場服務台借一輛嬰兒車後,人就出國了。

記者:「知道這個車子不能帶出國嗎?」借嬰兒車女子:「我不知道,我是第一次借娃娃車,這有什麼問題嗎?有這麼嚴重嗎?」

出借娃娃車的服務台公告寫明,借用辦法,使用範圍是機場,一二航廈的非管制區範圍內,時間限24小時,一張證件,借一輛車,但女子說她沒有看到,所以娃娃車就這樣被她帶到大陸。

借嬰兒車女子:「我們已經到深圳了,(服務人員)還打給我確認,我以為是到登機口會收回來。」

機場服務人員,聽到廖姓女子人在大陸,真的傻眼了,女子表示要一個禮拜才會回來,等了好久,公用娃娃車終於搭機返國。

桃園機場公司表示,輪椅跟嬰兒車,純粹免費服務,數量有限,這回還是第一次遇到借用者,直接帶把車託運帶出國,女子歸還後,拿走自己的證件,人就走了,留下錯愕的機場服務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嬰兒車#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42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