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認為大又吵!出門遭推車辱罵 重機族無奈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王經綸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2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目前全台一共有4萬多輛重機,由於一般用路人對於重機的印象是「又大又吵」,有重機車友無奈地說,出門只是把車停在路邊,有時會遭人指指點點,甚至辱罵三字經,惡意逼車,感覺好像「因為騎大車被針對」。網路上也有人開重機批評討論區,針對重機族開罵,重機車友喊冤,說其實大部分人也是騎車守法,怕遇到這種情況,他們都會買行車紀錄器自保,以免發生糾紛。

整個停車場明明很多位置,但這台紅色轎車卻不斷往後倒車,硬生生撞上重型機車,車主雖然下車把重機扶起,但紅色轎車根本不管機車有沒有壞掉,拍拍屁股走人,直接離場,氣得車主報警並調閱監視器抓人,類似情況,很多重機車友都碰過,被罵被撞,超無奈。車友李政昌:「一般對重機印象,騎重機了不起,對他們來講好像是很奢侈的東西,可能會有些不太屑的態度。」

車友羅先生:「(有人)閃大燈,開在你前面急煞之類的,通常我們都會買行車紀錄器。」

只要騎重機出門,狀況特別多,重機族說,有時只是把車停在路邊,都會遭人指指點點,甚至被罵三字經,惡意逼車,感覺好像「只是騎大車就被針對」。違規行為,似乎也被放大檢視,網路上也有人開重機批評討論區,針對重機族開罵,po上重機各種違規情況,惡劣行為,逐一列舉,甚至有用路人看不順眼,直接動手推倒機車,覺得他們太醒目,種種批評。

民眾:「他們都騎很快(重機)皮包鐵,不管他怎麼玩,我是覺得說,不要去妨礙到其他人空間。」

民眾:「應該看人啦像你說連小50,還是有很多飆車族騎小車,重點是在人不是在機車。」

民眾對重機,看法兩極,有人覺得騎大車多半速度快,又容易製造噪音,重機族喊冤,說違規是個人行為,大部分車友也是遵守交通規則,騎車守法,呼籲汽機車用路人,理性看待重機,畢竟重機不像汽車是鐵包人,一樣人包鐵,雙方互相尊重,多體諒給彼此友善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23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