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研發新一代輪胎 加高變窄更省油


發佈時間:2014/10/22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20

日本的輪胎製造商普利司通,替BMW電動車打造專用輪胎,這種輪胎比傳統輪胎高,也更窄,因為減少與地面接觸的面積,跑起來更加省油。

這是BMW首款量產的電動車i3,寬敞內裝設計只是賣點之一。網路影片:「i3配備19吋流線型合金車輪,LED車頭燈和倒車控制系統。」

新款車強調零噪音,零二氧化碳排放,其中輪胎的選用,可是和普通車輛完全不同。網路影片:「把輪胎變大,降低地面的反作用力,把輪胎變窄,降低與空氣的摩擦。」

這是日本輪胎大廠普利司通研發,專門給BMW的電動車使用的新一代輪胎,這款輪胎比起傳統輪胎的寬度還要窄,但是直徑較大,設計上能減少與地面接觸的面積和空氣阻力。

輪胎研發人員:「這裡是控制室,看過去,中間有一個滾桶,被框在鐵架裡,這套系統的核心就是那個滾桶。」

不管是在研發實驗室進行反覆測試。網路影片:「好輕喔。」

或是實際上路,駕駛都能感受到明顯差異,普利司通就說,使用這樣的輪胎在汽油燃料效率上,比用一般高燃料效率輪胎的車輛,高出6%,兼顧效能、安全和低油耗的環保概念,不只普利司通,德國馬牌輪胎和米其輪輪胎,也打算跟進,新一代輪胎,將成為未來車市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85

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