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走路工挺連? 綠議員控中國生產黨賄選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2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造勢場合,扯上走路工疑雲,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出示影片和通訊記錄指控,中國生產黨黨員,在通訊軟體中表明,會員只要出席12日活動,力挺連勝文,就可以拿到走路工1千元,連勝文駁斥,根本是抹黑,和自己沒關係,中國生產黨前主席,也急著澄清,這是黨員自己找的贊助,和國民黨沒有任何關係。

中國生產黨前主席盧月香:「連勝文,當選!連勝文,當選!」

畫面中支持連勝文的就是中國生產黨前主席盧月香,12日當天,在新住民大聯盟後援會活動上,大方力挺連勝文,但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出示影片和通訊記錄指控,當天出席活動的成員,根本是拿了走路工。

民進黨市議員阮昭雄:「(訊息)裡面包括要力挺連勝文等等,這些字句,這邊在10月7日的時候,就有特別提到,到時候可以領取現金1千元,這個不只是走路工,這個就是賄選。」

市議員阮昭雄指控,盧月香所屬的中國生產黨黨員,在10月7日,就在通訊軟體說,參加12日活動的會員,可以拿到1千元,並表明活動就是要支持連勝文,而盧月香也貼圖回應。

中國生產黨前主席盧月香:「我給他拍一個手,不代表我贊同他講的意思,(成員)要發這個東西,沒有和我講,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撇清發放走路工,盧月香解釋,當天的1千元,是黨員自己和別的團體爭取的,和自己以及國民黨沒有關係,造勢活動扯上賄選,連勝文也立刻澄清。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一顆被抹黑的地瓜事件又來了,又是這種匿名,完全沒有根據的抹黑。」

痛斥抹黑,連勝文不想被困在賄選風暴,而台北市地檢署,也已經受案處裡,在釐清真相前,雙方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走路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4

0.3492

0.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