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啥米!蜘蛛人撿垃圾 陸景區奇招喚公德心

記者 許甫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2 19:14

大陸河南景區,最近出現兩名蜘蛛人,在山壁上攀岩,他們不是拍電影,而是在撿垃圾,原來是遊客,公德心太差,常常亂丟垃圾,因此景區負責人出奇招,要清潔工穿著整套蜘蛛人的服裝,故意在遊客眾多的地方,攀岩撿垃圾,希望藉此引起注意,喚醒遊客的公德心。

大陸河南景區九蓮山,峭壁上赫然出現蜘蛛人,還一次有雙胞胎,難道是前進大陸拍續集?

大陸新聞報導:「景區負責人說,十一期間九蓮山每天要清理2噸垃圾,決定要讓他們扮成蜘蛛俠,就是為了要吸引眼球,提醒遊客要注意環保。」

希望民眾,喚起公德心,別讓清潔工冒生命危險,但效果似乎不如預期。大陸新聞報導:「在峭壁上用生命撿垃圾,卻成為遊客取笑的對象,有人說他們穿的像出嫁的閨女。」

撇開噱頭爭議,搏命演出的清潔工,已經默默付出多少年。九蓮山景區清潔工張成清:「平時掃一次需要多長時間,掃一遍得2個小時。」

每天來回爬海拔1千多公尺的階梯,還得吊著繩索,撿拾山壁間的垃圾,從未減少的工作量,反映出從未增長的遊客素養,扮蜘蛛人或許滑稽,但這些真正的無名英雄,其實比起虛構人物,勇氣與付出,有過之無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蜘蛛人#公德心#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58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