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劈腿了」九把刀認摩鐵情 求女友原諒


發佈時間:2014/10/22 18:47

導演九把刀在外公過世守喪期開,被週刊拍到帶交往九年的女友小內上汽車旅館,但現在卻驚傳,跟九把刀前往汽車旅館的其實是友台記者周亭羽,兩人早就認識一段時間,曖昧情愫有跡可循,不過針對這件事,九把刀在事情曝光後,主動召開記者會,坦承劈腿,直言未來選擇女友,希望能獲得女友原諒。

導演九把刀:「拍到的並不是我的女朋友,對,所以我劈腿了。」

面對鏡頭坦承劈腿,整起事件的導火線,是九把刀16日被週刊拍到前往汽車旅館,第一時間周刊報導,女主角是他的女友「小內」,但追查下去竟然發現,跟九把刀前往汽車旅館的,其實是記者周亭羽。

導演九把刀:「我很喜歡她,在愛情選擇上面,我希望未來是我的女朋友。」

導演九把刀vs.友台記者周亭羽:「這段絕對不能剪掉唷。」

曾經專題採訪過九把刀,當時兩人的互動就很熱絡不僅你一口我一口,互相餵麵,還一起跳出鏡頭,看起來默契很好,九把刀2013年5月,也曾在臉書上PO出兩人合照,留言說今天採訪他的記者,裡面最正氣凜然的就是這一位,也就是網路用語中的最正就是這一位,曖昧情愫,似乎早有跡可循。

直到最近一次公開互動,淋冰桶的慈善活動,九把刀點名三人,其中一人就是周亭羽,如今九把刀坦承劈腿,表明未來會選擇九年女友,但對劈腿對象周亭羽。導演九把刀:「這部分其實沒有辦法跟大家說,留給我,背向媒體時,會好好去做這件事情。」

外公過世守喪破戒,九把刀表示已經跟家人致歉,但女友還沒原諒他,而周亭羽原本經營許久的臉書粉絲團,也已經關閉,尚未對外作出回應,不過根據了解,這名記者周亭羽本身也有男朋友,九把刀劈腿情恐怕牽扯到四角關係,而他自己也已經下了註解。

導演九把刀:「得到報應的場面,我也覺得痛苦跟難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把刀#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446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