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的光芒!骨灰變「鑽石」 生死相伴


發佈時間:2014/10/22 15:15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過程,時代變遷讓死亡不再是個禁忌話題;許多人生前就先選擇死後安眠處所,還有很多特殊葬禮,像是樹葬、海葬、太空葬…等,還有一種前所未聞的「鑽石葬」!

閃閃發亮的鑽石人人愛,穿戴在身上的鑽石,往往都被賦予重要意義,可能是愛侶之間的定情信物,也許是工作有了成就、用來犒賞自己的大禮。然而這顆由瑞士Algordanza公司出產的鑽石,可能比起世界上任何珠寶都還貴重!因為它是用至親的骨灰製成的,戴著它,就像已故親友仍陪伴在身邊,而且是永遠。

越來越多人選擇用「鑽石葬」,保存親密家人的一部分,彷彿他們不曾離去。照片中的男子「戴著」他的阿嬤到處遊玩,並拍下風景與「阿嬤」的合照,像是他們倆一起到過這些地方,也許是為了彌補沒有陪老人家遊山玩水的遺憾,但其實真正得到安慰的,是活著的人。

Algordanza公司的創辦人Rinaldo Willy說:「80公斤的人被火化後,會剩2.5公斤的骨灰,我們可以把這些骨灰製作成0.2公克比鈕扣還小的鑽石,如果我們有靈魂,靈魂會有多重呢?」,他創立這家公司,把骨灰變成美麗的鑽石,讓活著的人能記住逝者的生命歷程,而不是失去的悲傷。

◎圖片翻攝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Diamantbestattungen/timeline">Algordanza Erinnerungsdiamanten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灰#鑽石#瑞士#家人#技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743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