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民宿都用它! 「阿朗基」夾高人氣拓版圖

記者 施協源 / 攝影 廖靖尹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1 20:16

萌商機當道!不論是便利商店的集點贈品,還是下午茶咖啡廳,通通都會使用人氣超夯的卡通人物攬客,其中日本人氣插畫阿朗基造型蛋糕,人物奶泡拉花,受到顧客歡迎,現在連全球首家阿朗基民宿也在台灣開設,運用高人氣人偶拓展事業版圖,要跟在全球擁有龐大粉絲的hello kitty大比拚。

去年超商推出日本大阪的人氣插畫阿朗基當作集點贈品,從杯蓋杯子到杯墊通通都有,大大增加顧客上門率,阿朗基的人氣夯,咖啡廳也因此開了好幾家,兔子形狀的蛋糕模,抹上厚厚一層鮮奶油,再貼上巧克力五官,超級卡哇伊,香濃咖啡,奶泡上的摩卡粉當然也是阿朗基卡通圖案。

店員vs.顧客:「幫您送一下熱拿鐵咖啡,謝謝,好可愛喔。」

可愛飲品蛋糕送上桌,捨不得吃先拍張照留念,不只食物都有阿朗基,餐廳處處也見得到卡通人物身影,讓顧客直呼好療癒。

顧客:「超療癒然後好適合跟朋友啊,家人都很適合一起來,小朋友也超愛。」

而且除了雙北2家咖啡廳,在台南也開了全球首間阿朗基民宿,牆上所有畫作,都是日本設計師親自飛來台灣繪畫,搭配和風雅緻的裝潢,讓遊客好驚喜。

然而像阿朗基這樣,主打人氣人偶拓展事業,其實HolleKitty才是始祖。活動主持人:「好可愛喔。」

善用合體行銷,在日本與珍珠公司合作,推出Kitty珍珠項鍊;在台灣,Kitty陪民眾搭乘貓空纜車遊玩,高人氣玩偶與各項產業結合,創造驚人的經濟效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ello Kitty#民宿#阿朗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431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