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型受肯定 綜藝咖跨足戲劇入圍金鐘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盧宏昌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1 20:00

第49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本週即將登場,TVBS特別製作了「誰敲響金鐘」專題,今天帶您看到的是,入圍12項的電視劇《雨後驕陽》,其中6個個人獎當中,包括Junior 、小甜甜在內,有4人是被定位成綜藝咖,其他還有人被歸類為喜劇演員,當初這部戲在卡司出爐時,金主不看好一度退出,後來播出後收視率節節攀升,如今又成為金鐘獎大贏家,叫好又叫座,讓這些綜藝咖們,也在演技上,獲得了肯定。

台劇雨後驕陽:「我才是阿爸真正的兒子,你不是,我會開這間店,都是因為你。」

雨後驕陽兩個挑大樑男主角,Junior和楊子儀,雙雙入圍金鐘獎,男主角與男配角。台劇雨後驕陽:「我老公雖然是個做鞋的,但是我都給他惜命命。」

純樸與耿直的阿霞,年輕版與中年版,分別由小甜甜與鍾欣凌飾演,也同時入圍了女配角和女主角。藝人小甜甜:「(入圍名單)講說有我的名字,我說怎麼可能。」

藝人Junior韓宜邦:「第一次這麼的誠心的,感謝這件事情。」

歌手出身的Junior,後來成了通告藝人,近兩年來為了轉型,刻意減少通告量,換來收入減少,卻也終於換得了肯定的聲音。藝人Junior韓宜邦:「我崩潰,然後導演其實只用了兩個鏡頭,就導演也沒有特別跟我說,你等一下要幹嘛,所以我也沒有料想到,我會轉身往哪邊走,我也沒料想到我會跪下來,我會開始哭。」

原本擔任行腳節目主持人的楊子儀,也是綜藝班底,挑大樑演出八點檔大戲,一開始完全不被看好。藝人小甜甜:「名單上有我們幾個綜藝咖的名字的時候,其實是被質疑的。」

儘管頂著質疑的聲浪,播出後收視率卻如倒吃甘蔗,如今更獲得金鐘獎入圍肯定,讓這些綜藝咖們,找到了另一片天。藝人小甜甜:「那我那時候就覺得很開心,可是我又很怕搞砸。」

也許正是綜藝節目中的插科打諢,培養出了基本演技,遇上了好劇本好導演,能量自然而然地發揮出來。台劇雨後驕陽:「早就跟你說,不要跟小孩大小聲,你現在講這個是給鬼聽喔。」

藝人鍾欣凌:「我自己演完那幾場就是覺得,喔~好像是有過到戲癮的感覺。」

舞台劇出身的鍾欣凌,這回終於讓她好好飆演技。藝人鍾欣凌:「好笑一點點的感覺,可是我一直很想試一個比較,讓大家看到比較,寫實一點點的人。」

從誇張的搞笑,內化到深層的表演,綜藝咖們的能量在,遇到好劇本和好導演後,終於能讓觀眾們看見他們的另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轉型#綜藝#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42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