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化工廠大爆炸 叛軍控政府軍彈襲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1 17:12

烏克蘭東部大城頓內次克,20日發生化工廠強烈爆炸,方圓數公里外的建築物玻璃都被震壞,懷疑是被飛彈炮擊才有這麼大的威力,當地親俄羅斯反政府軍,指控就是烏克蘭政府軍動手,但政府否認,目前傷亡數字還在確認中。

火球猛烈燃燒,濃濃煙霧不斷升起,形成巨大蕈狀雲,烏克蘭東部,最大工業城頓內次克一家化工廠,20日突然大爆炸,遠到數公里外房屋玻璃都被震碎,鋁製窗框也壞了。

控制當地的烏克蘭反政府軍,正在附近開記者會,強烈爆破聲嚇得發言人躲到桌下,大批採訪記者用爬的往外逃,推測根本是被飛彈打到,才有這種威力的大爆炸。

烏克蘭媒體將矛頭指向政府軍,頓內次克正處於不穩定的停火局面,親俄羅斯反叛軍和政府軍在這多次交火,上週末更釀成4死9傷。

頓內次克居民:「那時候大概晚上7點多,就聽到很大聲砰的聲響,我整個人被震下床,我趕快帶我祖父衝到前院躲避,這算哪門子的停火協定啊。」

民宅學校建築物慘遭流彈波及,現在化工廠又疑似被砲擊,政府軍否認動手,但4月開始的烏克蘭危機,已造成超過3660人死於戰火,衝突還沒落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烏克蘭#停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7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