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戴勝益:對不肖業者深惡痛絕 王品退費負責


發佈時間:2014/10/21 16:01

王品集團在黑心油事件中,包括王品牛排、西堤、陶板屋、和藝奇等4個品牌,使用到正義香豬油,事情發生超過一個星期,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下午出面說明,並提出賠償方案。

王品集團總裁戴勝益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王品針對食安問題做了三大努力,表示王品旗下餐飲全年送檢SGS的品項多達400多項,幾乎每天都有送檢,另外還嚴選優質廠商、並且成立食安部門嚴格把關,即使已經做了那麼多努力,使用大廠出產的油品卻還是捲入食安風暴,除了對不肖業者深惡痛絕,更對喜愛王品的朋友感到抱歉。

而民眾關心的退費問題,只要持有2月1日到9月11日期間,至全台王品牛排、西堤、陶板屋、和藝奇23家分店的消費發票,從10月27日起皆可辦理退費,受理期限到11月10日止,詳細退費方法將於10月27日公布於官方網站。

戴勝益強調此次使用到黑心油事件,導致王品旗下員工猶如驚弓之鳥,承受極大的壓力,更重創餐飲業者辛苦建立起的品牌形象,王品集團會對黑心廠商保留法律追訴權利,更希望主管機關能為無辜業者把關。希望大家能為第一線服務同仁加油打氣,並說消費者是恩人,會努力聽取消費者的聲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品#賠償#黑心油#戴勝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75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