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償了! 德克士、布列德明起至年底可退費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1 15:23

使用到頂新、正義問題油品,味全公司、德克士炸雞以及布列德麵包,總共有22項商品受到波及,經過跟北市府協商,德克士以及布列德,明天(22日)起到年底開放退貨,味全則要到29日,消費者只要憑著問題產品、購買發票或證明,其中一樣就能退費,而除了產品本身價格,加上3倍賠償金,及500元損害補償,等於是買100元,可退900元,而作家九把刀,也發文說收到20幾封,要他幫忙呼籲停止抵制味全的員工信,信中無數血淚,讓他替這些員工抱不屈。

緊盯著店門囗的公告,消費者想弄清楚退費辦法,問題商品早已經吃下肚,目前也只能了解事後補償。消費者:「(退費)做法都一樣呀,但是我覺得這對消費者來說,再多的賠償我覺得都是不夠的。」

用到飼料油,各業者研擬退貨辦法,憑著問題商品,或購買發票、證明,10月22日開始,布列德麵包19家門市,德克士炸雞5家門市開放退費,味全系列則要等到29日,但通路還在商討中。

而退費辦法,則是商品原價,加上3倍賠償金,還有500元的身體損害賠償,以購買100元商品來算,原價100元,加上3倍賠償金,以及身體損害補償500元,總計能收到900元退費。消費者:「有這樣子的(退費)處理,至少他們以後還會改進。」

而3家通路,布列德疑慮商品,有家鄉鮮蔥麵包,德克士日式唐揚雞塊、脆皮手槍腿、棒腿,味全系列則有味小寶純肉酥、豬肉鬆、瓜仔肉、辣味肉醬、等多達18項產品,不限製造日期通通能退,他們也準備2億賠償金,多捐少補。

而作家九把刀,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收到20多封味全員工信,希望他幫忙呼籲停止抵制味全,讓他心情很沉重,認為員工被壓榨,很不公平,自家產品,用到問題油,重創形象,各業者目前只希望能用事後補償,多少換回消費者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列德#退費#頂新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13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