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注意路況!機車左轉 後方車直接撞擊


發佈時間:2014/10/21 15:11

台南發生兩起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要左轉騎入快車道,卻被後方轎車直接撞擊,另外還有一輛轎車撞上左轉車,還衝進路邊水溝,而兩起車禍,都是疑似駕駛人沒注意前方路況,才會肇禍。

機車騎士疑似想要左轉,卻直接遭後方轎車猛力追撞,機車滑行好幾公尺,轎車駕駛趕緊衝下車查看,發現騎士倒地,一動也不動,駕駛又跑到自己車頭,然後狂奔到後方同樣停下的銀色轎車,似乎在求救,驚慌失措的模樣,全被直行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附近民眾:「撞人的那個人說,他要轉過去啦,老先生要轉過去,然後就去撞到了。」

事情發生在18日下午4點多,台南市文成二街與海安路口,一名機車騎士,騎進快車道停下,疑似想要直接左轉,沒想到後方車輛來不及反應,直接正面衝撞,事隔兩天,台南市安南區,也發生追撞車禍。

直行轎車速度飛快,遇對向左轉車來不及閃躲,攔腰撞上,撞擊力道之大,讓左轉車在原地打轉180度,直行轎車可就沒這麼幸運,直接摔入路邊的水溝,讓目擊者驚呼連連。警方:「雙方車輛經撞擊之後,那直行車有波及到停放路旁的機車,那該汽車也不慎掉落在大排當中。」

遭波及機車騎士:「一堆人在等紅綠燈嘛,所以那台銀色車子,他就有儘量閃過去,他還是閃不掉,所以他就掉進溝裡面。」

馬路如虎口,駕駛行經十字路口,千萬要睜大眼睛,更不要因為搶快,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69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