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喜來登到碧潭搭高鐵 交部e網通挨批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1 13:19

交通部斥資3千多萬元公帑,建置維護的「交通服務e網通」,遭立委踢爆,查詢從台北喜來登飯店到碧潭,竟然要搭高鐵到板橋,再轉搭捷運,一趟路車程超過1小時,民眾通批根本是擾民,要官員自己試搭看看。

TVBS記者林閔榛:「從台北的喜來登飯店到新店碧潭,你會怎麼去?交通部網站告訴你,要先走路到台北火車站,好不容易來到台北火車站,如果你堅持要再聽交通部的指示,你不能搭客運、不能搭捷運,而是要先買張高鐵票,搭高鐵到板橋車站,現在要怎麼到新店碧潭?再轉搭捷運。」

走路、高鐵,最後捷運,跟著交通部e網通建議路線,從喜來登到新店碧潭總計得花1小時4分,車資90元。TVBS記者林閔榛:「捷運搭了16站,我們終於來到新店碧潭,但從喜來登出發到現在,已經花了1個多小時。」

民眾:「他應該自己去坐坐看,他坐了以後才知道,這其實滿有問題的。」

民眾:「要找最好的方法啦,這樣不然的話,只是擾民。」

比起google map建議,直接從善導寺站搭捷運到新店,e網通教的分法,時間和車資都多出1倍,被立委提出檢討後,交通部緊急撤下服務功能。但每年耗資上百萬公帑維護的網站,不便民反而擾民,實在瞎到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眾運輸#交通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72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