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 Pay正式上路 蘋果加入行動支付大戰


發佈時間:2014/10/21 13:09

蘋果的電子錢包服務Apple Pay,20日在美國正式上路,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的用戶,只要將作業系統升級到iOS8.1,並且把和蘋果簽約銀行的信用卡資訊輸入手機APP,就能在全美超過22萬家店鋪使用。蘋果加入,也等於宣告行動支付市場進入戰國時代,Apple Pay上路第一天,全美各地不少人都搶先體驗。

CNN主播:「很多人引頸期盼的蘋果年度重頭戲Apple Pay終於上路了。」

蘋果正式加入電子錢包大戰,Apple Pay美國時間20日開始上路,CNN記者也立刻到賣場實際測試,付款時不用特別打開特定的應用程式,只要像這樣把手機放在感應器上。CNN記者:「把手機放在感應器上,手機偵測到後就會跳出視窗,接著按下指紋,還要輸入PIN碼。」

輸入手機的個人識別密碼PIN之後,機器上立刻顯示付款成功,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用戶,只要將作業系統升級到iOS8.1,且把蘋果簽約銀行的信用卡加入手機的應用程式,就能在美國超過22萬家店鋪使用。

Apple Pay上路第一天,全美都有民眾想搶先體驗,但不是每個人都像記者操作得這麼流暢。消費者:「好,來試試看吧。」

不曉得到底感應到了沒?一旁的店員似乎也還搞不清楚狀況。但不少專家還是看好蘋果加入行動支付市場,因為Apple Pay最受矚目的是安全性更加提升。蘋果發表會:「我們也在軟硬體方面都加強安全性,以只有蘋果辦得到的方式,如果你使用了一張新的信用卡,我們不會儲存信用卡號,也不會賣出消費者資料。」

安全是Apple Pay的主要賣點,每一筆交易都會加密,而且密碼只會用一次,能防止消費者的個資被盜用,但因為這項服務 目前只有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用戶能在實體店面使用,加上部分店家尚未安裝配合的感應器,普及度還有改善的空間。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動支付#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46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