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救護車搶快闖紅燈 轎車甩尾撞飛路人


發佈時間:2014/10/2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30

救護車在執行任務時,所有車輛都應該優先禮讓,但大陸安徽有輛救護車,車上只是載著輕傷患者,卻還是搶快闖紅燈,結果撞上直行轎車,害兩名等綠燈的路人無辜被撞飛十幾公尺遠。

十字路口監視器拍下驚險瞬間,安徽一輛救護車閃著燈號,不顧前方紅色號誌直接急駛穿越路口,卻硬生撞上左方來車。

小轎車司機戚新明:「我就下意識往我的左邊,稍微打了一點方向。」

轎車駕駛立刻轉向避讓,但救護車車頭還是撞上了轎車車尾,撞飛路口兩名等綠燈的行人。

央視記者:「兩人被撞出10多公尺遠,其中一人身上多處骨折,另一人傷勢較輕。」

畫面再看一次,救護車快速穿越路口,直行轎車閃避不及,車身甩了180度,兩名路人也這樣直接掃出去,最後趴倒在地。

小轎車司機戚新明:「經過十字路口的時候,看到前面綠燈還有11秒左右,我想可以過去,我就正常過去。」

事後警方調查發現救護車上的確有名傷者,但車上傷者只是輕傷,沒有立即生命危險,並不算是在執行緊急任務,救護車駕駛沒有觀察路況就闖紅燈,不但必須負起全責,還得要罰錢,而救護車所屬醫院更必須為兩名傷者支付醫藥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交通號誌#中國大陸#車禍#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96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