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務「低頭族」!金鐘首創 滑手機也能看頒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0 21:14

金鐘獎本週末即將登場,最特別的就是,不一定要在家看電視、看線上直播才能關注金鐘,主辦單位推出金鐘APP,只有要手機不管走到哪,都能關注金鐘盛事,除了電視直播鏡頭,還多加6支攝影機,一共7顆鏡頭直播,場內外包含星光大道、新聞中心、入圍者座位區,以往不容易看到的畫面,一次讓大家看個過癮,適逢金鐘49年,今年更跨界邀請49位名人為金鐘拉抬聲勢,包括五月天阿信以及網球一哥盧彥勳,都錄VCR共襄盛舉。

五月天阿信:「我想每個人都是有點電視兒童的傾向,所以電視在我們成長過程中,都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五月天阿信一句自己是電視兒童,點出不少人的心聲,第49屆金鐘獎本週六登場,主辦單位跨界,邀請49位各界名人幫忙拉抬聲勢。

網球國手盧彥勳:「龍兄虎弟吧,其實應該是說我們全家人,在那個時候是能夠大家聚集在一起的一個時間。」

回顧童年時光,盧彥勳最愛全家團聚收看綜藝節目,這是今年金鐘的開場影片,各領域名人都來讚聲,而別出心裁的還有這一招。

記者沈瑾暘:「收看金鐘典禮不一定只能在家看電腦看電視,現在只要有一支智慧型手機,就能以7種不同的視角同步收看線上直播。」

打開手機app,入圍名單金鐘影音,基本配備最炫的就是典禮直播,史上頭一遭7種角度任你選,金鐘當晚從星光大道開始就有梗,一台攝影機專拍大明星下車走紅毯,訪問區各架一台機器,3台同步直播零死角,而場內除了電視直播,一台專拍入圍者座位,另一機則拍表演舞台其他視角,而以往不曾直播的新聞中心也首度開放,場內外一共7台攝影機,讓觀眾一次看個過癮。

主辦單位陳冠良:「以往大家看電視都是只有一個畫面,那我們希望今年多幾個畫面,讓大家透過新的收看設備,例如手機或平板,去收看自己想收看的畫面。」

主辦單位追加百萬預算,裝攝影機,app下載直播服務低頭族,滑手機也能掌握金鐘盛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APP#低頭族#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25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