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勞過度? 韓團f(x)Krystal演唱會昏倒被扛送醫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0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星Jessica從少女時代退出後,似乎也對妹妹Krystal造成壓力,因為現在一邊軋戲的Krysta,一邊還得顧及經紀公司在海外舉辦的家族演唱會,儘管分身乏術,Krystal還是每場都出席,恐怕就是不想惹人閒話,但身心俱疲的情況下,讓Krystal體力不堪負荷,18日在上海唱完歌才一下台,Krystal就直接暈倒,由工作人員趕緊用扛的扛到後台去。

韓團f(x)在台上賣力演出主打歌,其中穿著黑色連身窄裙 ,配上長靴的就是Krystal,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的妹妹,儘管戴著墨鏡的她看不出表情,但舞蹈動作,卻都跟不上其他團員,走路還搖搖晃晃,似乎沒什麼力氣,這時候表演結束,燈光一暗Krystal快速閃人,但下一秒,她卻直接昏倒。

直接被工作人員用扛的扛到後台,疑似是因為工作太過勞累,才會體力透支,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Krystal昏倒,過去就曾經在表演時,整個人筆直的倒在舞台上,嚇的其他團員趕緊扶她起來。韓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謝謝你,第一次有人關心我。」

正在軋戲的Krystal,即便分身乏術,但經紀公司SM娛樂在海外辦的巡演 ,她每場都到,似乎也是不想在姐姐Jessica退團後的敏感時刻,惹人閒話,但Krystal 硬撐到最後一首歌結束,卻還是昏倒,不僅身體健康出問題,也讓粉絲看了很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昏倒#少女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05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