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巴士遭追撞翻覆國道 6人受傷送醫

記者 李昱菫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早上南投國道三號,接近八卦山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小轎車先被後方黑色轎車追撞,接著失控又再撞上一輛小巴士,造成巴士失控翻覆,6人輕傷送醫,而惹禍的黑色轎車,竟然肇事逃逸。

小型巴士車頭凹陷,車窗全碎,保險桿撞裂,車身直接橫躺在國道上,另一邊小轎車左邊車頭碎裂,引擎蓋被撞開,柏油路上留下長長一條剎車痕跡,旁邊護欄也被撞凹。事情發生在上午9點,國道三號上,小轎車被後方黑色轎車追撞,隨後小轎車失控,撞上總達客運的小型巴士,造成巴士失控翻覆。

受傷民眾vs.記者:「車禍啊,小巴上坐幾個人?我看看,差不多6個還7個。」

小巴上大約6位老人家受到嚴重驚嚇,還好身體上只有輕微受傷,目前到院治療。

受傷民眾:「自用車撞中巴,中巴被撞下去又去撞護欄翻車,我都暈了,我撞到牆都暈了。」

一連串追撞車禍造成國道塞車,回堵4公里,而引發這場意外的黑色小轎車居然肇事逃逸,警方要針對車頭有毀損情況的黑色轎車,逐一調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事逃逸#巴士#國道#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3028

0.5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