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萊德彼特宣傳新片 秀舞技竟是替身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最新作品《怒火特攻隊》,3天賣座約為2500萬美元,已蟬連2週第一的《控制》踢下王座,可望穩坐週末全美票房冠軍,有趣的是小布最近上深夜秀宣傳,跟主持人吉米法倫大跳街舞,兩人PK舞技超爆笑,但不少網友都懷疑,小布都50歲了還這麼能跳嗎?但其實慢動作看就會發現,其實都是替身。

空翻、劈腿,舞技高超,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上深夜節目宣傳新電影,還跟主持人吉米法倫,來一段街舞大PK,高難度技巧,輸人不輸陣,小布來個「風火輪」嗆聲,都已經50歲了,還有辦法這麼跳嗎?放慢動作看看這個人,好像不是本尊耶,仔細看,把鏡頭定格就會發現,不管是布萊德彼特,還是主持人,精湛舞技都是替身,其中這位山寨小布,臉上鬍子還是用畫的,也讓網友直呼太妙了。

電影片段《怒火特攻隊》:「你得執行任務,我做不到,你可以的。」

飾演陸軍中士,帶士兵深入敵營,布萊德彼特,最新作品《怒火特攻隊》,上映才3天,全美票房2500萬美元,把蟬連2週冠軍的《控制》給踢下寶座,可望穩坐週末票房冠軍,去年靠著末日z戰,小布英勇形象拯救生化危機,也讓沉寂一時的他再度翻紅,這次新片再登大螢幕,不只獲得肯定,更有望角逐奧斯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萊德彼特#替身#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37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