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公布整形地圖 最愛到泰國做假牙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20 09:11

提到整形,很多人可能想到南韓,不過根據英國一項最新調查,英國人最常到泰國觀光兼整形,其中又以做假牙這個項目最受歡迎;排名第二的國家是捷克,英國人喜歡在當地進行隆鼻;而想要豐臀或豐胸,土耳其和波蘭則是首選之地。整形觀光的興起,除了因為在國外的手術費用加上機票錢,比在英國動手術便宜,而且醫療服務完善,使得這2年出國整形觀光的英國人比往年多了2倍。

走進大樓,環境乾淨明亮,設備齊全,還有寬敞的休息空間,感覺不像來到醫院。泰國醫療觀光副總裁:「當你走進這間醫院,你會很驚訝,因為你會看到有人在唱歌,有些人進來之後,不敢相信這裡是醫院,感覺比較像是飯店。」

近年來醫療和整形觀光興起,每年都有200萬人特地到泰國看醫生,根據英國一項醫療觀光景點的排名研究,英國人最常去泰國訂製假牙,因為在英國一套要價1萬2台幣,曼谷價格只要9000元,而且一下機,就有一整套完善服務,不用擔心語言隔閡。

泰國醫療觀光副總裁:「當客戶到抵達泰國,我們會派人去機場接機,照料他們。」

想要鼻子高挺一點,英國人喜歡到捷克動手術,想要臀部又圓又翹,則會選擇土耳其,如果想要豐胸,波蘭就是目的地。雪梨科技大學:「根據研究,整形觀光的人,通常來自已開發或富裕的國家,比如澳洲,前往像是泰國等,開發程度比較低的國家。」

對亞洲人來說,南韓則是首選,其中以來自中國大陸的人最多,每年成長3成左右。大陸顧客:「因為韓國的整形很有名,我朋友來這裡動手術,效果不錯,所以我就來了。」

受到流行文化衝擊,以及世代觀念轉變,現代人整形越來越普遍,也願意大方公開分享,加上各國積極發展醫療觀光,以「出國一趟除了度假,還能變美」為號召,吸引愛美的男性、女性樂此不疲。

◎圖為整型示意圖 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36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