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魚線OUT! 練肌肉「鯊魚線」、「子彈肌」才夠看


發佈時間:2014/10/1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男星追求好身材,以往人魚線已經不流行,現在最夯的是鯊魚線跟子彈肌,什麼是鯊魚線呢?它屬於腹肌加強版,位置就在體腔兩側,看起來就像鯊魚兩側的鰓,而旁邊的肌肉看起來像子彈,所以叫子彈肌,想練其實不容易,除了基本的肌肉訓練外,還得加強心肺運動,重點是體脂肪得夠低鯊魚線才明顯。

藝人Hero戴祖雄:「胸部跟腹肌連接的部位,這個部位的學名叫做前鋸肌,它的外號叫做鯊魚線。」

上衣一掀,指著胸下這個部位,就是這兩塊肌肉讓hero瞬間人氣破表。

節目「康熙來了」:「你說這一塊是不是?對。這塊超難練的,這邊有一塊塊的,真的耶,我很少看到這邊有肌肉的人。」

完美好身材,讓主持人小S忍不住偷摸一把,28歲的Hero戴祖雄是馬來西亞的model,除了有健身執照,還有很多男星都渴望練成的鯊魚線跟子彈肌。

藝人Hero戴祖雄:「凸出來一顆一顆的,它就還滿像一顆一顆的小子彈。」

所謂的鯊魚線,其實就在胸下體腔兩側練出來的3條線,因為看起來像鯊魚側邊的鰓,因此稱為鯊魚線,而旁邊的肌肉像子彈,就是所謂的子彈肌,但想練可不容易。

藝人Hero戴祖雄:「這個動作之下,我們要支撐全身的力量,要用很多核心的肌力。」

預備起跑姿勢,雙腳狂交換練心肺,接下來核心肌群,更是一大重點。藝人Hero戴祖雄:「蜷上來之後稍微往左,蜷上來之後往右,這個線條要出來,除了運動之外,其實飲食搭配也很重要,因為主要線條要出來,體脂肪一定要降低。」

看似簡單的動作卻得練上一段時間,才能看的見成果,就連即將發片的柯有倫,也趁著拍宣傳照,大方讓鯊魚線say hello。

趁拍攝空檔狂操猛練,過去男星追求完美體態,把人魚線當指標,現在恐怕得進階,練鯊魚線才夠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鯊魚線#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77

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