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新寵! 呆萌「杯麵」英雄公仔擄影迷心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50

向來擅長設計可愛角色,增加對觀眾吸引力的迪士尼,繼去年底的冰雪奇緣紅透全球後,這次再推出新角色,而且還是超級英雄!原來迪士尼跟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合作,聯手推出大英雄天團,其中裡面一隻白白胖胖的杯麵角色,呆呆的模樣,透過預告片強打,擄獲觀眾的心,電影還沒上映,就先讓杯麵公仔詢問度破表。

電影「大英雄天團」:「哈囉我是Baymax,你的私人健康照料夥伴。」

白白胖胖的體態,簡單的五官,它叫baymax,還有個很可愛的中文名字叫杯麵,是迪士尼跟Marvel超級英雄聯合製作的電影,大英雄天團的主角,預告片一播出,呆呆的模樣就擄獲觀眾的心,還不只這樣。

杯麵化身手掌大的小公仔,放在黑布前動一動,看起來就像是從電影裡走出來一樣,有夠可愛。片商Paul:「因為是醫療用的機器人,所以它是非常親切又很可愛的造型,那算是電影詢問度最高的一個角色。」

加上用預告片打頭陣,增加影迷期待指數,讓杯麵公仔詢問度也增加,向來擅長設計可愛角色,增加對觀眾吸引力的迪士尼,這次就是要讓杯麵成為大人小孩的新寵兒。

電影「冰雪奇緣」:「我們得先躲過這場暴風雪,這不是暴風雪,巫術是我老姐發威。」

去年也是迪士尼在年底推出的電影冰雪奇緣,橫掃全球票房,不僅讓迪士尼財報亮眼,市值更因此暴增140億美元,更帶動周邊商機,其中以雪寶公仔玩偶最為熱賣,冰雪奇緣故事書,台灣進了3萬多本也通通賣光光,原聲帶DVD炙手可熱。

電影「大英雄天團」:「哭是痛覺的自然反應,我沒有在哭,我來掃描你有沒有受傷,別掃描我掃描完成。」

這次大英雄天團還有2個多月才在台灣上映,片商就搶先推出杯麵公仔,未演先轟動的行銷策略,搶攻粉絲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441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