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大陸封殺挺佔中藝人 驚見金城武、李安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9 15:02

香港佔中運動觸動大陸的敏感神經,現在大陸媒體還流傳一份封殺名單,要冷處理港台29位藝人,其中多半是表態挺佔中的藝人,但是劉德華、梁朝偉等天王都未曾表態,也跟著被抵制,還有金城武和導演李安,從頭到尾都沒發言過半個字,依舊被封殺,讓這份名單的真實性受到質疑。

電影《太平輪》:「作為醫生,我是救人而不是殺戮。」

復古軍裝配白袍,飾演戰地軍醫,金城武人氣夯到爆,新電影《太平輪》眼看即將上映,但現在卻傳出金城武莫名成了大陸媒體的封殺黑名單,起因全是佔中運動。港星周潤發(10.02):「他們這樣去表達訴求,很勇敢、很感動。」

香港佔中運動沒平息,觸動大陸敏感神經,幾位曾經表態的台港藝人共29位,通通變成眼中釘,大陸媒體流傳一份冷處理名單,要求劉德華、梁朝偉、周潤發等藝人的視頻通通都不推薦,但明明劉德華、梁朝偉只有表達反對暴力,並沒有表態挺佔中,也被抵制。

最扯的則是金城武,更是沒發表過任何看法,跟他一樣的還有大導演李安,李安的少年Pi曾在大陸創下高票房,但如今毫無預警被列入冷凍名單,令人錯愕,傳出這樣的消息,金城武跟李安的經紀公司都表示,沒收到封殺訊息。

《撐起雨傘》:「一起舉傘,一起的撐,一起儘管不安卻不孤單,對嗎?」

一向力挺佔中的黃秋生,這時卻在臉書上po文,現在已不再是理性討論的時候,看情况,現場參雜不少有心人,請即回家,黃秋生呼籲民眾現在正是撤退的時候,小心玩火,玉石俱焚,快點撤離,回家吧,被說算是戰略性退卻。

但幾位大咖明星明明沒表態,卻被列入封殺名單,當事人也不清楚究竟怎麼回事,也讓人質疑這份名單的真實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24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