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癌症病友變肌肉猛男 柴勒人生好勵志


發佈時間:2014/10/19 14:57

美國一位20歲猛男柴勒,練就一身精壯的肌肉,不過他在4年前,其實還是一位和癌症格鬥的病友,瘦到只有45公斤,過去這4年,柴勒靠著運動,不只打敗病魔,還把體重增加到79公斤,他的人生經歷引起廣大網友迴響,在臉書擁有6萬粉絲,上傳影音網站的影片,更已經突破1000萬人點閱。

這是一段從小男孩變小男人的故事,在鏡頭前記錄下自己體格的變化,他是查克柴勒,今年20歲,是滿身肌肉的猛男。美國猛男查克柴勒:「背部運動前和背部運動後,我都會測量一次。」

查克每天都要量的是他的二頭肌,18.5吋的size,也難怪他自豪。不過這樣健壯的柴勒,其實4年前是這副模樣,原來柴勒在滿16歲前夕,被醫生診斷出罹患霍金淋巴癌,當時的他體重只有45公斤。不過化療復原後,他開始了運動人生。

查克柴勒:「我是那種不容易增重的人,所以我一直在掙扎,如何變壯、長肌肉,這都需要時間,從我體重的實際數字來看,真的很難增加重量,所以我每一天都盡可能的攝取最多的卡路里,我在每組動作中間都會休息30秒,除了有些動作我要擺個pose。」

每天運動,一天吃7餐,柴勒在4年內把體重增加到79公斤,而且還練了這一身肌肉。現在的他有可愛的女友,還有臉書6萬粉絲的支持,從病友到猛男,柴勒的轉變是一段生命的奇蹟。查克柴勒:「你們看影片就知道了,好好欣賞吧,謝謝大家的支持。」

◎圖片擷取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zachzeilerfanpage/timeline

">Zach Zeiler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猛男#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43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