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榜上榜」 Ella粉絲衝票PK掉Jolin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9 12:25

兩岸電視台一起合作的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每週上演歌手們的激烈廝殺戰,其中即將在小巨蛋開唱的MP魔幻力量,靠粉絲們加持,依舊穩坐冠軍寶座,而演出寫實偶像劇的Ella,則靠片尾曲打敗蔡依林,拿下第5名,少了粉絲衝票,讓Jolin從上週的第3名跌到第7名。

團體MP魔幻力量:「我為愛而戰,我為你而悍,Cause baby you're my only only girl。」

上週才拿下冠軍,MP魔幻力量本週再度蟬聯冠軍,氣勢不輸人的還有Ella。藝人Ella:「我夜深了對我說,這些年努力妳辛苦了。」

搭上偶像劇片尾曲,不只首度攻進榜上榜搶下第5名,還打敗蔡依林的《電話皇后》。藝人蔡依林:「電話,愛上我吧,電話,非君不嫁。」

《電話皇后》從原本的第3名,本週跌到第7名。就怕得不到好人氣,男神胡宇威趁拍戲空檔,親自來打歌催票,果然站上第2名。藝人胡宇威:「愛就是一點、兩點,像微加的甜,愛需要一眼、兩眼,越看越順眼。」

歌手陳彥允:「基因決定,決定我愛你,超級噁心,但我很確定。」

新人歌手陳彥允新歌搭上偶像劇片尾曲,從第5名努力往上爬,靠粉絲力挺,黃金QRCode加持下,可是緊追胡宇威,拿下第3名好成績,而好久不見的辰亦儒也回歸歌壇。藝人辰亦儒:「還在夏天呢,你看Wi-Fi滿格,還在夏天呢,你看海水藍的。」

抓住夏天的尾巴,還用健美身材向粉絲拉票,果然爬升2個名次,來到第6名。榜上榜競爭激烈,其他歌手儘管沒到現場打歌,但掃描節目黃金QRCode,透過手機重複投票,只要粉絲夠給力,依舊能佔得一席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排行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95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