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凌晨溪水捕魚 驚見2壯男溺斃


發佈時間:2014/10/19 10:54

今天凌晨一位民眾本來想趁著天還沒亮,在三峽竹崙溪邊違法捕魚,但卻驚見2名溺斃的男子,報案後警消趕緊打撈上岸,2具遺體都已經是非常僵硬。警方第一時間偵查後,初步排除他殺,但2人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溺斃竹崙溪,還有待警方調查。

凌晨2名男子的遺體在水中載浮載沉,目擊者嚇得趕緊報警,打撈上岸後,發現2人全身僵硬、溺斃身亡,當時2人身上都只有穿著四角褲,其中1人臉上還掛著眼鏡,只是為何半夜出現在溪邊,讓警方摸不著頭緒。

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找到2人證件後,通知家屬做筆錄。死者分別是37歲的蔡姓跟王姓男子,蔡姓男子的家屬說,他平時晚上下班就會回家,但前一天傍晚沒等到人,不知道來三峽,接到通知時已經天人永隔。

警方初步研判,2人是溺斃窒息死亡,但怪的是2人如果是前一天戲水溺斃,怎麼沒有其他人發現通報?一度懷疑是三更半夜到這裡捕魚,因為竹崙溪封溪護漁到明年12底,如果捕魚要罰3到15萬,但現場發現的魚網並非2人所有,因此還不清楚2人為何出現在案發地點。

派出所副所長戴仲家:「包含他們的包包、手機、衣服都在岸邊。」

初步認定,可能其中1人失足落水,另1人想下水搭救,結果不黯水性,因此跟著溺水,喪失2條寶貴性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溺斃#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14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