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P魔幻力量二度奪冠  Ella單飛一進榜奪前五


發佈時間:2014/10/19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10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本週最新榜單揭曉,即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MP魔幻力量氣勢如虹,加上粉絲週週護主投票,讓他們連續2週蟬聯冠軍!而挾著SHE光環推出個人專輯的Ella陳嘉樺,首次進榜就擠進前10名,打敗進榜兩周的天后蔡依林,新歌「真的我」拿下第5名,而Jolin的「電話皇后」則是從上週的第3名落到第7名。另外,戲劇男神兼歌壇新秀胡宇威本週現身來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打歌,賣力演唱的他還被主持人Janet掐屁屁大吃豆腐,宣傳效果極佳,一舉奪下第2名的好成績。

團體「飛輪海」前成員辰亦儒上週排名第8,本週再度來到《榜上榜》,打歌之餘不忘展現完美身材迷惑粉絲,終於在奮力拉票下直升兩個名次,來到第6名,雖然沒擠進前5名,但一路上升的態勢,想必後勢可期!辰亦儒加上同門師姐Ella陳嘉樺為所屬華研唱片攻下前十名榜單的2席位置。

而老鷹家族的成員也不可小覷,本週也進榜2人,包括陳彥允的「基因決定我愛你」也在偶像劇片尾曲和黃金QRCode的加持下,從第5名努力往上爬,最後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同門師姐朱俐靜緊追在後,歌曲「下一次擁抱」也佔據榜單第4名。另外,女神安心亞的「新宿」也是首次入榜,同樣在偶像劇的加持下,名次超越第9名的白安,跟第8名的音樂甜心卓文萱的「啾咪啾咪」,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榜單儼然成為女歌手與唱片公司的PK角力戰場!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你的一票決定誰是華人歌曲的第一名」!快上TVBS官網投票,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官網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_g/program/gcm/index.html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MOD TVB8 40頻道、TVBS Asia同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MP魔幻力量#炎亞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35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