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佰高雄開唱 舞台無死角high翻歌迷

記者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8 22:58

教父級搖滾歌手伍佰今晚在高雄舉辦演唱會,除了獻唱多首經典歌曲,還要透過四面無死角的舞台,展現伍佰獨有的台式搖滾,還找來特別嘉賓日本摔角天王武藤敬司,跟2位摔角手上演摔角秀,一出場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

歌手伍佰「王道」:「驚破你的心臟,我是王者之王。」

一出場就讓粉絲high到不行,醒目燈光配上四面全無死角的舞台,伍佰這次要在高雄展現特有的台式搖滾。歌手伍佰「生存遊戲」:「撞破了黑暗的封鎖,爆裂的心臟在怒吼。」

粉絲手持螢光棒,隨著音樂節奏擺動,伍佰為了回饋歌迷,經典歌曲不只一首。歌手伍佰「上癮了」:「喂我根本不想接電話,喂真後悔帶著大哥大,喂妳問我怎麼了。」

不只熱力獻唱,一連6把吉他輪流彈奏,喜歡格鬥摔角的他,竟然原汁原味搬上巨蛋。摔角天王武藤敬司vs.歌手伍佰:「1、2、3。」

找來日本摔角天王武藤敬司跟2位摔角手上演摔角秀,現場歌迷歡呼聲不斷,看演唱會還可以兼看表演,伍佰卯足全力,就連情歌也難不倒他。

歌手伍佰「我們註定在一起」:「我們註定在一起,想像不到的勇氣。」

在演唱會之前,伍佰準備更是絲毫不馬虎,他在忙碌之餘也會抽空游泳,鍛練體能,就是要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跟團員chinablue成軍22年第11次大型演唱會,要把最獨特的音樂及滿滿的熱情,獻給美麗的港都,讓高雄最終場畫下完美句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伍佰#摔角#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377

0.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