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拚「朴有天」票房 台粉絲包場戲院應援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8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07

常電影包場不外乎就是企業或是公益單位,但特別的是,現在還有韓粉自主性宣傳包場為偶像拚票房,即使偶像不在場,也要手拿應援物跟大型手幅,甚至準備偶像立牌,拍照留念上傳搶曝光,片商表示粉絲,至少可以為電影多衝2到3成票房成績,粉絲力挺偶像不留餘力,就是希望除了為偶像宣傳,還希望偶像看到他們的用心,再來台灣辦活動。

粉絲:「朴有天Fighting。」

高舉應援物,大聲呼喊偶像名字,但仔細看,粉絲其實是在電影院裡。電影「海霧」:「我是東植,你呢?」

原來是朴有天新片上映,這部由韓國名導奉俊昊監製,講述非法移民遇上船難的故事,偶像不到場沒關係,粉絲說什麼也要力挺,不惜花錢包場揪團,一人票價250元,北中南場次加起來超過1000人,25萬票房輕鬆入袋。

粉絲:「在3、4月份就在詢問包場這件事,籌備大概半年多,韓國電影在台灣比較少人知道。」

甚至準備貼卡電影海報紀念,應援小物扇子卡片當然少不了,還拉起大型橫福,準備朴有天人型立牌,拍照留念上傳,透過日本韓國粉絲轉載打響名號,就是要讓經紀公司和偶像看到,別的包場則是打出不一樣的手法。

電影「千王新世紀」:「您曾經是老千對吧?請收我當您的徒弟。」

由BIGBANGT.O.P主演,片都還沒上映,就有片商直接打出新世代偶像牌,揪粉絲包場推出套票,還送精美小品,海報、照片、資料夾,也有台港粉絲合力行銷。

電影「逆磷」:「那樣重視經書,有沒有反覆誦讀。」

韓粉包場拚票房,力挺偶像不留餘力,片商表示粉絲自主性宣傳包場,至少可以為電影多衝2到3成票房成績,除了成了片商另類宣傳手法,粉絲也盼望偶像看到他們的用心,再來台灣辦活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23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