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努李維當殺手 新片推射擊遊戲宣傳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8 20:41

基努李維在新片裡飾演退隱多年的殺手,因為遭到幫派挑釁奪走他的一切,決心重出江湖,片商為了宣傳特別製作了一款殺手射擊遊戲,結合電影人物情境,吸引粉絲目光,其實以往不少電影都曾經結合遊戲這麼做過,就是因為可以透過有趣的方式,加深民眾對電影的記憶度。

基努李維新片捍衛任務,飾演殺手的他,在96分鐘的片長裡就殺了84個敵人,這樣快很準的槍法,電玩遊戲裡也能體驗,結合電影情境,Q版的基努李維面對敵人來襲,只要動動滑鼠瞄準就能殺敵,這是片商為了宣傳特別製作的線上遊戲,還請來民眾套上片中基努李維的黑外套,拿模型槍過化身殺手過乾癮。

片商徐榕澤:「他可以用殺敵的方式,去跟電影做一些更深的連結。」

民眾:「有點吸引人想去看,因為有搭配一些遊戲。」

其實電影結合特製遊戲宣傳的例子不少。電影「當我們混在一起」:「我們沒油了,著路之後要快跑。」

像是亞當山德勒主演的當我們混在一起,電影到非洲取景,官網就推出應景遊戲,包括騎駝鳥玩飛行傘等等,而金剛狼美國隊長等,超級英雄電影也玩這一招。

電影「冰雪奇緣」:「放手吧放手吧,我獨自享受這寒風夜風。」

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冰雪奇緣,則有艾莎公主感冒了的可愛遊戲,都是看準了電影和遊戲結合,可以透過有趣的方式,加深民眾記憶度,這回基努李維新片同樣這麼做,期盼在上映前炒熱話題,因為基努李維已經連續幾部片票房不理想,片商新噱頭,希望替他陷入低潮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玩#基努李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87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