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小時代4」已過審 柯震東只留聲音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8 17:01

藝人柯震東因為在大陸吸大麻被抓,演藝事業大受影響,還一度傳出遭到大陸封殺,而17日有名網友在微博爆料,說柯震東主演的小時代4已經通過審查,片中除了刪減柯震東的戲份外,凡出現柯震東的部分都只用聲音呈現,不會有畫面,但對於這傳聞,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表示沒聽過這消息,也不想回應未經證實網友的說法。

電影「小時代4」:「你年少掌心的夢話。」

因為吸毒案讓柯震東主演的小時代4大陸上映受到波及,但現在卻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屬名函數公的網友寫著,郭敬明導演的小時代4已經通過審查,片中除了弱化柯震東角色戲份外,凡是出現柯震東的部分,一律只以聲音的方式呈現,全程沒有畫面,也沒有任何人頂替演出。

電影「小時代4」:「你還愛我嗎?」

真的只聞其聲不見其人嗎?求證柯震東經紀人,同時也是小時代4監製之一的柴智屏,透過簡訊表示沒聽說這消息,也不想回應未經證實網友的說法。

藝人柯震東(2014.10.16):「要害所有跟我一起合作的演員或工作人員,導演甚至投資方都要承受這樣的壓力,我實在很抱歉。」

而柯震東日前在台灣出庭,檢察官認為他態度良好,可以自行到門診戒毒,但對於因為自己吸毒影響到演藝事業,以及合作投資方感到抱歉,這回傳出小時代4上映有望,且要搶攻明年賀歲檔,網友認為這是最好的安排,但也有不少人覺得,沒有畫面只有聲音,這電影要怎麼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柯震東#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64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