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星意外頻傳! 韓夯團EXO偶像粉絲雙掛彩


發佈時間:2014/10/18 13:41

演唱會總是滿滿人潮,粉絲為了搶最佳位置,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有人帶小板凳、踩上護欄增高,爭先恐後搶看明星,追星意外也跟著頻傳,除了韓國女團4minute之外,2年前王力宏深圳演唱會上,一名女歌迷,同樣為了要親眼目睹偶像一面,不慎意外摔下6公尺高的看台,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天王劉德華去年出席活動時也自曝,曾經有歌迷為了接禮物意外死亡,近期韓國夯團EXO6月巡演也有發生意外。

韓國夯團EXO6月巡演,其中成員伯賢不慎摔落舞台升降機關,還好洞口不算深虛驚一場,但不只歌手在舞台上摔倒,就連台下歌迷也遭殃。

只見成員D.O.唱到一半,坐的弔籃衝向粉絲,粉絲見狀驚呼聲連連,這起意外誤傷2名粉絲,送醫後並無大礙,粉絲追星發生的意外不只這一樁。

大陸媒體:「王力宏演唱會外場出現事故,一名歌迷為觀看偶像演出爬高墜落。」

兩年前王力宏深圳演唱會上,一名女歌迷為了要親眼目睹偶像一面,搶到最佳位置,在多人推擠下,意外摔下6公尺高的看台,嚇壞現場不少歌迷。大陸媒體:「下顎及大腿多處都有不同程度的受傷。」

這位女歌迷不僅全身多處骨折,牙齒也幾乎全部摔斷,還動了下顎手術,王力宏得知後也在微博發文關切,追星意外頻傳。港星劉德華(2013.12):「愛妳一萬年愛妳經得起考驗。」

在舞台上賣力演出,華仔是出了名的疼歌迷,但去年華仔出席活動時就自曝,絕對不會往台下丟東西。因為他有次開演唱會時,有位歌迷為接禮物而意外身亡,所以他絕對不會再這樣做。大陸媒體:「為了留住跟偶像最美的一刻,粉絲們各出奇謀。」

為了見到偶像一面,粉絲自備器材,帶小板凳踩上護欄、搭人橋增高,也曾經發生推擠意外造成破皮受傷,這幾起意外也凸顯了粉絲追星之餘,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追星#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328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