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捷色狼襲臀 男大生二度犯案遭逮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8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27

高雄捷運出現襲臀之狼,一名男大生9月份在車廂對女高中生伸出鹹豬手,但卻都被他逃掉,不過10月份,色狼再度犯案,被害女乘客尖叫呼救,車上乘客見義勇為,制服色狼,原來他是21歲的大學生,得因為觸犯性騷擾罪嫌送辦!

捷運站台人潮來來往往,通報有色狼,高捷站務人員趕緊前往,一等車廂門開就進去帶人,被帶出來的是襲臀累犯,隨後大家上了手扶梯,後頭還跟著兩名被害女子,這兩位高中女生指控徐姓男子,在捷運車廂裡,對她們伸出鹹豬手襲臀。

警方:「在車廂裡面,被襲臀的女生立即呼叫,也受到其他旅客的幫忙,有旅客協助抓住這個加害人。」

其實9月底兩位女學生,搭捷運時就發現被襲臀,但當時沒立即通報,三天後冤家路窄,又在捷運上發現這個色狼,卻還是被他跑掉,10月14日色狼再度對女乘客下手,這次就沒那麼好運,當場女乘客呼救,乘客們群起制服色狼。

襲臀色狼21歲,是台北南下念書的大學生,供稱犯案是想尋求刺激,年紀輕輕卻心術不正,犯下性騷擾罪嫌,斷送大好前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襲臀#色狼#高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703

0.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