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過再唱! 安心亞「榜上榜」獻唱超有FU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8 11:15

現在不少藝人靠演歌雙棲闖出一片天,像是演過偶像劇的辰亦儒,戲還在ON檔的胡宇威都趁拍戲之餘,再出新專輯或單曲,而女星也不甘示弱,安心亞不僅演戲還唱片尾曲,演歌雙棲的男神女神都要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一較高下。

藝人安心亞:「我戒不掉,上一秒的美好。」

安心亞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深情獻唱,唱的就是自己主演的偶像劇片尾曲。藝人安心亞:「新的歸宿,誰能讓我停靠。」

演出劇中角色,配上歌曲旋律,安心亞情感表達都能到位,讓戲迷看了超有FU,榜單更是在本週擠進前10強,成績亮眼,除了新歌搭劇迅速竄紅,也有不少偶像劇常客,趁拍戲之餘也發單曲,登上「榜上榜」PK舞台,戲劇歌壇雙棲的還有她。

藝人卓文萱:「啾咪啾咪啾咪啾。」

卓文萱大跳新歌舞蹈「啾咪舞」,之前MV一曝光就備受討論,還找來直排輪國手掌鏡,號稱一刀未剪,一鏡到底的成品,創意噱頭賺到不少粉絲目光,特別是戲還在ON檔的胡宇威,也趁勢發行單曲,登上榜上榜PK舞台。

藝人胡宇威:「愛就是一點、兩點,像微加的甜,愛需要一眼、兩眼,越看越順眼。」

藝人辰亦儒:「還在夏天呢,你看Wi-Fi滿格,還在夏天呢,你看海水藍的。」

演過偶像劇的辰亦儒,回歸歌壇,也發行個人專輯,抓住夏天尾巴,男星女星尬戲兼發專輯,事業兩頭燒,粉絲也樂的看到偶像的不同面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心亞#歌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54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