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5萬房租不還! 控演員韓雨潔搬家落跑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7 13:11

演員韓雨潔遭前房東太太指控,5萬房租欠了1年,本名陳韋蓉的藝人韓雨潔,擔任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女主角,但登上大螢幕的她,沒嘗到走紅滋味,收入也不穩定,去年11月沒跟房東說,就搬離北市出租套房,直到房東過世,太太整理遺物看到契約,發現韓雨潔積欠房租,而且事後手機和臉書全都換新的,聯繫不上,韓雨潔坦承自己做錯事,收到新片片酬後,會盡快還錢。

記者vs.房東太太:「有感覺她是惡意欠房租?應該是吧」

擔任女主角的演員韓雨潔,遭人指控積欠房租不還,想起這位不守信用的房客,房東太太還是怒氣未消。房東太太:「因為她一開始就沒有知會我們房東,沒有知會我先生跑了,肯定是她想跑掉的意思,完全沒有想要付房租,想跑掉。」

房東太太說,前年11月,韓雨潔以每個月7千5百元的租金跟先生租了位在民生東路上的4樓套房,當初簽約一年,但隔年8月,她卻沒有事前通知搬家離開,直到先生過世整理遺物,才看見房租契約,發現韓雨潔欠了6個月的房租,違約金不計較,加上水電算一算5萬租金,欠錢1年不還,手機電話和臉書帳號都還更改,被質疑是故意不出面?

演員韓雨潔:「我做錯了,我真的不是有意要積欠房租。」

當初因為一手拿水果,一手演奏鋼琴,韓雨潔順利在海選脫穎而出,擔任電影女主角,26歲的她本名叫做陳韋蓉,已經演出過2部電影,最近剛結束還沒上映的電影《先下手為強》的工作,關於欠租的事,她在臉書道歉,強調領了片酬後,會盡快把錢會給房東太太,做了不好的示範,要大家原諒,再給她一次機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租#女星#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411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