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電腦特效! 周興哲水中睜眼彈琴唱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6 19:12

偶像歌手發片拍MV不再單純擺POSE,現在改走搏命路線,新人周興哲新歌因為搭上人氣偶像劇16個夏天,成為最近很受歡迎的歌曲,MV最近曝光,他除了在水中彈鋼琴外,還得睜開眼、對嘴唱,簡直是高難度演出!不少網友看了以為是特效,但唱片公司強調是在泳池拍攝,一切來真的!

歌手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太折磨,我自作自受,回憶都是我。」

五公尺深的游泳池水中搏命鋼琴,新人歌手周興哲表情自如,能睜開眼、能唱歌,高難度演出,也網友好奇難道是後製效果嗎?

歌手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永遠的朋友,祝福我,遇見愛以後。」

頭髮衣服隨波漂,一開口狂冒氣泡,這不是特效,潛水拍MV來真的!只是想在水中唱歌還真不容易。

游泳教練陳廷彬:「就嘴巴動吐氣這樣,然後你嘴巴動,你只要把你要說的嘴型說出來,不會游泳的話,一張開就可能會喝水。」

即興來個自我介紹,一張嘴狂冒泡,但看看教練還是能睜眼、微笑,關鍵就是張嘴瞬間要吐氣,才不會喝到水,而水中拍MV早有先例,過去也曾出現在戲劇和電影中。

偶像劇16個夏天片頭曲,楊一展對鏡頭微笑,鄒承恩則做鬼臉,看起來超輕鬆,就連電影《LOVE》這場飛車墜海戲,也是潛入游泳拍攝。

演員郭采潔:「因為到時候必須要被安全帶綁著,跟著車子一起潛在海底,就需要做一些潛水的訓練。」

演員們經過特訓再潛水拍攝,過去是游泳選手的阮經天,自拍一段猶如水中蛟龍,還能看鏡頭,這次周興哲能成功挑戰唯美的水中拍攝,經紀人透露,是因為周興哲不只會游泳,還懂得潛水,用二手鋼琴當道具,畫面夠吸睛,成功引發網友的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6個夏天#周興哲#歌手#潛水#MV#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9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