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運用3D列印 整形結果「印」出來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6 15:23

愛美想做整形手術,卻又擔心術後結果不滿意嗎?土耳其一家醫美診所利用掃描科技和3D列印技術,做出病患整形後的面具模型,讓他們能搶先在手術前看到整形後的樣子,如果對結果不滿意,還能和醫師進行討論,整出最完美的臉。

你想過3D列印技術其實也能應用在整形手術上嗎?土耳其整形醫師阿法沙:「我把所有科技整合,而現在我能秀出病患術後的真正樣子。」

結合掃描和3D列印技術,土耳其這位整形醫師研發出面具整形,他先讓病人站在掃描儀器前,記錄臉部輪廓,接著利用繪圖軟體細調五官角度,最後再利用3D列印上色,真人面具大功告成。阿法沙:「在螢幕裡你感覺不到你真正想整成的樣子。」

面具整形讓病人不只是看得到,也能親手摸到自己未來的臉,提前預知整形結果,如果不滿意,還能直接和醫生討論整形方向。整形病患:「當我打開看到自己臉的那一瞬間,非常震驚,強烈的衝擊,一種濃烈的幸福感。」

整形病患:「非常神奇,真的很神奇。」

面具整型雖然無法保證最後的整形結果,但新奇的整形方法已經掀起話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3D列印#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20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