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歹看面」?遭誤認小偷 模擬險被打

記者 何宜信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6 15:01

嘉義市朴子分局的偵查隊長涂志標,日前帶著嫌犯重回現場模擬,因為穿著便服,加上一臉兇狠模樣,居然被激動的村民誤以為是小偷,差點被打,還好他動作機警閃過攻擊,加上後來有人認出他的身分,村民的情緒才慢慢平復,事後他也不忘自我解嘲,下次辦案得記得穿上刑警背心,才不會再引起誤會。

知道小偷要來模擬犯案過程,村民全擠進廟裡,甚至還出手打人,不過卻沒想到一名警察竟然差點遭到毆打。目擊民眾:「有些人沒看到小偷站在一旁,只看到隊長站在旁邊(才會誤認)。」

遭村民毆打的就是嘉義縣朴子分局的偵查隊長涂志標,濃眉大眼小平頭,加上黝黑的皮膚,才會被誤以為是小偷同夥,由於當時他還穿著便服,就算曾大喊自己是警察,村民根本沒人相信。嘉縣朴子分局偵查隊長涂志標:「激憤的民眾當然也人多嘴雜,不曉得我也是警察,就推擠過來欲做毆打姿勢。」

也難怪村民這麼生氣,因為3名小偷日前偷了一輛運蚵貨車,再到當地的信仰中心,將300多公斤的捐獻箱載走,引起公憤,知道警方帶著人要回來模擬,早就等著要給小偷好看,還將偵查隊長誤當成小偷,直到一陣推擠後,才終於有人認出他的身分。

涂志標:「他們2個要向我道歉,我跟他們說這個不用道歉,應該跟我們的聖母(媽祖)道歉才對。」

動手的村民事後向媽祖懺悔,加上沒打到人,涂治標最後選擇原諒,但知道自己「難看臉」,也不忘提醒自己,以後類似場合要記得穿起刑警背心,才不會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65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