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6「金」夯! 電信客服連環騙半月找嘸貨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5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iPhone6土豪金太熱門,有錢要買也一波三折!消費者投訴,向電信公司的客服中心預約手機,當時客服人員告知沒貨但聽到消費者要跳槽,急忙說門市有貨要他取貨,只是到了現場,門市人員卻說手機早有人預約,不能拿!回頭再找客服,又改口五天後可取貨,但五天過去依舊沒貨,客服急了乾脆勸消費者改拿銀色iPhone6,還說裝了殼,顏色根本看不出來,這讓消費者相當傻眼!

投訴者Ivy:「我只是想要一隻金色的手機,但…就是很麻煩!」

真的是有錢還買不到,現在最夯的iPhone6土豪金,因為身為蘋果手機愛用者的Ivy,找電信業者購買IPhone6,一波三折,業者一度還因為找了半個月調不到貨,這麼說。

消費者vs.電信業客服人員:「真的因為有些客人真的那時辦了,裝了殼之後, 4S、5S開始出金色嘛,客人的話,也覺得辦了金色,裝了殼都沒差,他們後來覺得拿銀色也沒關係,那蘋果幹麻出那麼多顏色?」

投訴者Ivy:「那我就是沒有裝(手機)殼啊,而且我這隻已經是銀色的。」

就是喜歡iPhone本身的金屬色彩,客服回應讓Ivy直呼超誇張,為了等這隻iPhone6,真的奇遇不斷,Ivy說9月29日他先到門市預約,後來失敗,改電話詢問客服中心,一開始也說沒貨,但聽到他要轉約換別家,隨即改口說有貨。

TVBS記者邱婉柔:「聽到有現貨,蕭小姐(Ivy)是相當開心搭著計程車,花了200多元來到大直這間門市,要拿她的iPhone6,不過店員答案讓人傻眼,那先生就非常驚訝說,『客服怎麼會做這種事情,那隻電話是有人的』。」

白跑一趟就算了,門市人員還說要送他記憶卡當補償,但iPhone沒外建,插哪啊?回頭再找客服,對方忙說五天後一定有貨!

消費者vs.電信業客服人員:「我剛剛幫你問了大概有一個多小時時間,用我的吃飯時間。」

但10月14日的對話聽的出來,想要iPhone 6土豪金不可能,最快還得等到10月25日,這一等恐怕就要一個月,但業者私下表示,iPhone6取貨得按照預約順序,無法透過客服優先取貨,可能是客服和消費者溝通有誤,但會盡力協調,造成誤會不好意思,只是消費浪費半個月,聽業者一下說有、一下又沒有,要不生氣都很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客服#電信#iPhone 6#預購#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20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