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麼巧? 演唱會撞金鐘獎 潘瑋柏:早訂好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鐘堪稱演藝圈盛事,但歌手潘瑋柏似乎與金鐘的緣分不太夠,三年前奪金鐘影帝因為商演缺席,今年攻小巨蛋開演唱會,卻又和金鐘典禮撞期,潘瑋柏說早在一年前就訂好小巨蛋,根本沒辦法改期,原本受邀去典禮表演,都只能忍痛推掉,而好朋友張榕容今年入圍女主角獎,但老公紀佳松擔任潘瑋柏演唱會總監,無法親眼目睹有機會封后的一刻,潘瑋柏倒是開玩笑說,要在後台架螢幕,一邊關注金鐘盛事。

主持人曾國城(2012):「最佳男演員得獎的是,潘瑋柏!」

宣布得獎那一刻,拚命擁抱入圍者,但潘瑋柏明明就是頒獎人,玩得這麼high,就是因為前一年奪影帝沒到場,只好趁機過過乾癮。只是潘瑋柏似乎和金鐘八字不合,奪影帝人不在場,但今年演唱會卻剛好「撞金鐘」,難道是刻意互別苗頭?

藝人潘瑋柏:「我那天其實也是經過算命,才知道10月25日是個好日子,所以我一年前就訂了小巨蛋,其實開場本來有希望說,他們有打電話邀我去表演,我說當然好,沒有問題!他(經紀人)說可是…我說可是什麼?可是10月25日,我就呃…。」

強調是巧合撞期,被迫和金鐘說bye bye,但找來的記者會嘉賓,卻是今年入圍女主角獎的張榕容,引發外界好奇,難道挖角入圍者出席演唱會?

藝人張榕容vs.藝人潘瑋柏:「我知道其實有很多圈內朋友也沒辦法去,所以至少就是買個票就是慰勞一下,龍劭華沒有入圍吧?他可以來看,瑋柏說會在後台弄個小電視。」

立場表明就是要去金鐘獎,張榕容不能到場,而老公紀佳松剛好是潘瑋柏的演唱會音樂總監,要是張榕容封后,恐怕也會錯過這重要的一刻。

藝人張榕容vs.藝人潘瑋柏:「瑋柏說會在後台弄個小電視,我在唱的時候,如果發現他(紀佳松)眼眶在擦拭眼淚的話,我就知道是你得,知道你唱得太好聽了也可能是這樣,或是他怎麼唱成這樣。」

演唱會與金鐘獎撞期,潘瑋柏滿臉無奈,儘管無緣參加,但還是要換裝趁空檔守在電視機前,關心這場盛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入圍#潘瑋柏#金鐘獎#張榕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41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