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引迫害妄想! 恐怖鄰居家倒汽油縱火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3 12:56

有這樣的恐怖鄰居真的會住的不安心!高雄市一名有毒癮的彭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神志不清,都以為鄰居要對他不利,彭姓男子因此好幾度對鄰居門口潑灑汽油,還撬開住戶家門,讓住戶不堪其擾,這個月初竟然加碼縱火,住戶只好報警抓人,防止他繼續擾鄰!

監視器畫面拍下彭姓男子手上拿著瓶瓶罐罐,從大樓電梯進進出出,8樓樓梯間,住戶自己裝設的監視器也拍下他的身影,原來他手中這罐是混摻了汽油的化學溶劑,彭姓男子這個月初在鄰居家門口倒汽油縱火,還好當時火勢及時被撲滅,沒有造成傷亡。大樓管理員:「喔,他一星期就潑一次,還有一次還撬門撬大樓住戶的大門。」

恐怖鄰居的恐怖行徑,讓住戶們人心惶惶,因為他之前就曾跑到9樓住戶家,沿門縫潑灑汽油,還用鐵撬拔掉鄰居家大門釘子,沒想到這次竟然變本加厲放火,住戶忍無可忍,報警抓人,沒想到嫌犯竟還反控是鄰居先倒汽油,他才反倒。警方:「他是說住戶裡面很多人要對他不利,他認為民眾住戶都可能要對他縱火。」

警方在嫌犯住家搜出安非他命,懷疑他長期吸毒神志不清,導致行為失常,彭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毒品罪嫌移送法辦,而大樓管委會和房東也決定不續租,要把這顆不定時炸彈趕出去,維護住家安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吸毒#恐怖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540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