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毒心虛!清潔商開車逃 20警窄巷包夾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慶典禮前夕,員警加強巡邏,抓毒販!8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兩名員警,騎車經過中和安樂路時,聞到有輛黑色轎車,飄出K菸的味道,當下用小電腦查詢,發現車牌被吊銷,打算盤查駕駛,對方卻加速逃跑,雙方追逐500公尺,車主一度還意圖開車衝撞員警,隨後趕來的快打部隊,在小巷子將人車攔下,果然在車內發現海洛因、安非他命等大量毒品。

暗巷裡,警用機車的警報器,響個不停,20名趕來支援的員警,分別開車和騎車,將一輛轎車,團團圍住。目擊民眾:「發生什麼事。」

仔細看,三輛警用機車,分別停在黑色轎車前方、左右兩側,擔心車內男女有攜帶武器,站在轎車後方的員警,手握著槍托,不斷喝令車內的人下車,一旦碰到危險,馬上就能回擊,情勢緊張。員警:「後面那一個呢?那個人是誰?那個女的。」

包含駕駛等三人,陸續下車,警方隨後在化妝包、駕駛方向盤下和駕駛身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各包毒品,狡猾的嫌犯,剛開始還不肯配合調查,看到優勢警力陸續趕到後,才完全投降!

員警:「來來來,你過來,這什麼,自己拿出來。」

8日晚間10點多,這輛黑色轎車行經中和安和路和安樂路時,巡邏員警聞到車內有毒品的味道,用掌上型電腦一查,發現轎車車牌也被吊銷,當下要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雙方追逐大約5百公尺,直到車子因為開進永和中正路的窄巷,被出動的快打部隊,前後包夾。

員警:「下面還有一包毒品,還有一包毒品,紅色的還有一包。」

落網的32歲辜姓男子辯稱,最近剛出獄,在新北市各大菜市場,賣清潔工具,為了提神才跟人買毒品,但帶著大量毒品,警方懷疑他也可能販毒。心虛被發現,逃跑還一度衝撞警車,但大批員警即時趕到,也讓他的囂張氣勢,瞬間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31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