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肌的秘密! 膠原蛋白變身1+1>2


發佈時間:2014/10/08 01:20

酷愛生食的日本人,近來又有驚人之舉!在日本生物科技界的研發下,出現了無菌豬,讓一向必須完全煮熟才能食用的豬肉,也可以像生魚片一樣的生吃!甚至以豬胎盤粉末作為保養品的原料,加入膠原蛋白以及蜂王漿,成為風靡日本女性的保養聖品。

所謂的「無菌豬」是愛吃生食的日本人特別研發出來的,以往的經驗裡,民眾都知道豬肉含有不易被殺死的細菌及寄生蟲,因此醫師大都建議豬肉必須煮熟後食用,但是無菌豬肉因為強調無菌,連豬肉也標榜可以生吃。日本保養品業者更使用無菌豬隻胎盤粹取粉末,添加小分子魚膠原胜肽和蜂王乳,製成以果凍來做呈現的胎盤膠原果凍,成為日本女性趨之若鶩的美容保養品。

膠原蛋白是肌膚的彈性來源,25歲後會快速流失,使肌膚漸漸失去年輕活力。由於膠原蛋白是很大的分子,ㄧ般外用或內服皆無法讓人體有效吸收,因此科學家經過不停的研究,將大分子膠原蛋白以酵素水解分離為極小分子的膠原胜肽,如此一來就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利用,補充皮膚中不停流失的彈力緊緻!

這款胎盤膠原果凍標榜100%原料、生產與包裝均來自日本第一線製藥大廠,該品牌在日本已行銷30年,近日獲台灣SGS檢驗通過,已在各大通路販售,進口商強調不含西藥、色素、防腐劑,零脂肪,每包熱量更只有14卡。

除了膠原蛋白能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Koplina的果凍除了膠原蛋白之外還適當的添加了能夠讓肌膚減緩老化以及保濕的成份,加速膠原蛋白的吸收,將兩者的效果最大化,著實的體現了1+1>2的效果,如此一來才能幫助姐妹們的肌膚一直保持在年輕有活力的狀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膠原蛋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30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