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車餐廳 超大引擎當桌子!客:很酷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陳勝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餐廳越來越多,怎麼吸引客人,特色是趨勢!彰化有吊車業者,把大型引擎拿來當桌子,賣爌肉飯,店內還提供浴缸、蓮蓬頭,吸引過路的鐵馬族,因為可以洗去全身汗臭後,再輕鬆吃飯;另外一家咖啡廳,買了300隻泰迪熊,擺在各個角落,每月營業額因此從40萬跳到80萬。

長手臂吊掛機具,看外觀會以為這裡是吊車工廠,路過的單車族一輛輛往裡面騎,他們中午要在這裡用餐。民眾:「這個應該是吊車的機器。」

吊車工廠內賣爌肉飯,飯還沒上桌,但桌子的樣子讓一群人都圍著看,店內7張桌子,是用7個吊車的大型引擎當桌底,再放上玻璃,桌上擺吊車模型,嬌滴滴的女生坐上去吃飯,形成強烈對比。

民眾:「女生來會覺得好特別、很酷。」

老闆本身從事吊車業,有40、50台吊車,一直夢想開餐廳,卻又離不開本行,於是就開了吊車餐廳,店內還提供浴缸、蓮蓬頭,讓單車族可以沖澡沐浴。

業者:「滿身大汗可以進來沖洗。」

餐廳特色越來越多,吸客得出奇招,這一家咖啡廳走進去,簡直像是泰迪熊的家,全店有300隻泰迪熊,階梯式的空間,每一層都擺熊,可愛氣氛 讓女孩子愛不釋手。

民眾:「就不用去韓國了。」

在還沒有推出泰迪熊時,一個月營業額大約40萬,推出泰迪熊後業績翻倍,從40多萬跳到80多萬,還經常被包場,食物好不好吃好像是其次,主題和特色,成了吸引顧客的第一選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吊車#特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339

0.1527